朱孟周金

【沈巍×罗浮生】上古——暗夜同行(十七)

沈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是趴在床上的,很不舒服。想自己起来,发现两只手都被人握住,稍微一动,那俩人都醒了。两人将沈巍扶起,沈巍看看左手边的罗浮生,又看看右手边的夜尊,有点疑惑现在的局面。


“你们...”


“昨天晚上我们两个一起照顾你的。”罗浮生赶紧接话,并用眼神暗示夜尊别乱说话。夜尊白了一眼,跟着附和了一句。其实,昨天夜尊准备守着沈巍,也没跟着罗诚去客房。没想到过一会罗浮生进来了,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半天。怕吵着沈巍他们比划着手势决定出门商量一下,两人在房间门口你一言我一语开始友好“商量”谁陪沈巍。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人气呼呼地放慢呼吸进房间,夜尊守在右边,罗浮生守在左边。罗浮生不想告诉沈巍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事后罗浮生想起来觉得太幼稚,夜尊也十分后悔。所以两人非常有默契的都没提,让它随风而去。


“浮生你也受伤了,在这胡闹什么,赶紧休息去。”沈巍看着罗浮生手上的纱布,沉声让罗浮生去休息。


“没事,这点小伤不算什么。再说了,我好得快。”罗浮生扭扭肩膀,表示他还好。


“好什么好,你又不是铜墙铁壁,真当自己是阎王?”沈巍没好气看着罗浮生,他就没看见过这么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的人!


“哎呀,别管我了,你看你那个底气不足的样子。来来来,喝粥。”罗浮生试图转移话题,拿起粥准备喂沈巍,但手臂受伤有点行动不便。


“我来,你看你那个样子。”夜尊拿过那碗粥,舀了一勺粥吹了吹喂给沈巍。罗浮生在一旁说着他和夜尊的猜测和打算。沈巍听后点点头,嘱咐罗浮生不能乱动,要好好休息。又嘱咐夜尊审问就审问,不能太过。


罗浮生现在不易乱动,所以审问的方式交给了夜尊,罗浮生顶多就是监工,外加问问题。看到夜尊的审问方法,罗浮生才知道沈巍嘱咐的不要太过是什么意思。


夜尊吩咐将那人倒挂,把头发剃了,在头底放着狗笼,头与狗笼的距离只够笼里的狗能舔到他的头,却咬不到。夜尊拿着一把小刷子,蘸了盐水,刷在伤口上。那人本来也不是什么硬骨头,再加上恐惧和痛楚让他一下就招了。


“是胡老大,胡老大让我们活捉您回去。”


“胡奇?他为什么要活捉我?我没跟他结仇啊。”罗浮生听到是胡奇不禁奇怪起来,之前的那次和这次,摆明了就是要他的命,可他实在想不出和胡奇有什么深仇大恨。


“是是是,是胡奇。可我不知道为什么啊,我们只管听命。”


“呵,只管听命?”夜尊拿起刷子就要刷,罗浮生连忙拦住。他告诉夜尊,再怎么弄也问不出来了,不是核心成员还真可能不知道为什么。夜尊看着那人已经吓得不行,看起来不算作假,丢了刷子就走出去。


“胡奇?他为什么要杀你?”沈巍听完觉得这件事情有点荒谬,胡奇就算要抢地盘也不至于对罗浮生下狠手,洪帮死了个罗浮生虽然元气会大伤但也不可能有让兴隆馆得利的机会。


“这也很奇怪,我和胡奇虽然不对盘,但是也不至于让他对我下死手。”


“直接抓来问一下不就好了。”夜尊看着两人疑惑不已的模样,慢悠悠地开口。在他看来胡奇伤了他哥就该死,管他是谁。


“不行的,现在事情没有明朗,不能随意动作。”沈巍扶了扶额,无奈地说。


“嘁,真费劲。”夜尊翻了个白眼,心想等事情明朗之后让他立即死也不是什么难事,暂且留他一命。这时沈家派人传话说有事情需要解决,夜尊只能离开。走之前告诉沈巍晚上来接他,让他好好休息。


一时间,房间里就只剩下沈巍和罗浮生。



审问方法是我们老师告诉我的,你仔细想想那种恐惧。我发现我埋的线太多了,也不知道后面能不能都拔出来😷我感觉我是不是废话太多了,那么多篇感觉也没写啥。。。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